之遥

R&M、GO、DW、Y(P)M

感觉对于GGAD,随着不断思考,会不断颠覆我自己之前的认知,还挺奇妙的。

蝴蝶的大纲目前保守估计大修过三次,就是因为这种不断的颠覆。

举个例子,之前我会觉得,如果没有阿利安娜的事情,GGAD是有可能一起走下去,直接完成一次相对和平的革命或是改革,但是现在我会觉得,不可能。因为他俩对革命方式的认知差别很大,而且他们两人势均力敌,都不会轻易放弃自己的观点和看法,所以必须有一次类似决斗也类似了结的东西,让他们站在彼此的对立面审视对方,我觉得或许这反而会更客观,在那种争斗与爱情并行不悖的吊诡对立中,他们反而才有可能达成统一,还挺奇妙的。(啊虽然是真的难写......)

顺便,之前我一直纠结他俩的三观到底合不合,现在我得出的结论是,虽然他们有那么多看似不合甚至截然相反的表现,但是,他俩三观真的合,很难说为什么,一种感觉。

很感谢GGAD能让我有一些思考,不管最终它会导向何方,只要官方出现新的资料或是我有新的理解,我会随时准备完全推翻自己之前的观点。

大概这就是萌一对未完结文(或电影?)CP的魅力吧......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