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遥

R&M、GO、DW、Y(P)M

GGAD 2

又又又来的,GGAD记梗。

啊我打算一个坑一个坑慢慢填了,笑哭。

HP6的AD重生回戈德里克山谷,私设GGAD的血盟当时没被彻底打破,只是破掉了俩人不能相互对抗这一条,于是由于血盟的原因,上一世的GG也跟着部分重生到了戈德里克山谷,说部分,是因为GG的上辈子的记忆是和AD的年龄同步解封的,简言之,此时GG16岁,但是他有上一世到了18岁的记忆,以后每过一年就解锁一年的。

啊坦白讲我觉得这个记忆恢复的设定可能是独一份吧哈哈哈哈哈,着实诡异。我这么设定的原因只是因为我希望他俩最后HE的时候,都是完完整整两辈子的记忆都在的HE,不然总感觉缺了点啥,不够完满。

然后,他俩重生回的节点不怎么巧,正好是阿利安娜死前的那场决斗,眼看阿利安娜就要冲进来,AD不得已之下直能跟GG说你停手我跟你走,先把GG稳住,然后,既然都答应了,那最后不管怎么推迟时间作安排啥的,也就只好一起走了😏

在然后大概就是AD一直在试图缓和GG的计划里激进的部分,为此俩人也有不少矛盾,但是潜移默化之下GG也确实是有改变的,就,没有上一次做的那么绝,而且,一直在往更平和的方向发展,同时AD也在这个过程中更活泼(雾)了一些。

最后一个小转折点在1943年,就是GG会恢复1945年记忆那里,但具体咋样还没想好。

然后,直到最后的最后,GG才跟AD坦白他的记忆的事情,但是AD中途就猜出来了,没说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2)